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公安:扎实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22 14: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重排查、除隐患、护民安。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犍为县公安局各单位扎实开展巡逻防控,突出安全防范重点,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922104952_1632279997053

治安大队会同银监部门、人民银行对县农业银行、农商银行、工商银行的“三防”安保工作进行了大检查。要求各金融机构严格按照《企业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保卫条例》和《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规定,落实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制度,继续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力度,坚决避免因物防、技防设施不完善形成漏洞,诱发案件,确保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922104958_1632279997101

各派出所对辖区重点单位进行安全防范工作检查,重点进行了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对加油站消防柜、灭火器的使用状况、消防安全制度、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旅馆业开展清查,重点检查旅馆落实“四实”登记制度情况;对各中小学、幼儿园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安全防范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22105007_1632279997202

巡特警大队按照“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巡逻”的要求,坚持守点、巡线、控面相结合,以城区主干线、主街道以及开放性公共场所为重点,开展机动性、加强性、叠加性巡逻,把警力部署到案件高发、防范薄弱区域和时段上,分别在城南高速路口、岷江大桥、城北高速路口设置三个固定卡点,对过往的可疑人员、车辆依法进行盘查,保持严防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街面处置能力,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