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查扣一批标价57万余元的涉嫌侵权商品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4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6日,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和阿迪达斯(中国)有限公司授权委托维权代理人——广州市联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投诉,执法人员立即对犍为县玉津镇南街10号门市(店招:adidas®)进行了检查,对标价57万余元的涉嫌侵权商品进行了查扣。

default (11)_1631004844335

经执法人员检查,该店经营面积约60平方米,主要从事服装、鞋类等百货销售业务,店内摆放有标志为耐克、阿迪达斯的各种型号服装、鞋类等商品。店内商品共96个型号850件,标价金额574623元,经广州市联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初步鉴定,以上商品涉嫌侵犯耐克、阿迪达斯注册商标标识。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涉嫌侵权商品进行扣押并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产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力度查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今年以来已查处侵权案件2件,罚没金额1.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