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总结经验查漏补缺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8-04 16: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1半年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文军及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30100728_1627612382459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座谈会、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分别就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文军对上半年目标绩效考核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犍为县公安局紧扣乐山公安“12345”工作思路,以“护旗”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目标绩效考核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今年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中,全局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犍为公安忠诚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

会议指出,下半年,公安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挑战更多。面对压力和挑战,全局上下要充分发扬“实干拼搏、争创一流”的乐山公安精神,砥砺奋进,履职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县公安局要把政治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坚决打好保卫战。要深入探索新形势下“情指勤舆”一体化运行模式,健全严打整治长效机制,加强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能力建设,严防发生影响国家政治安全的敏感案(事)件。要把基层基础作为固本之策,坚决打好守护战。要扎实抓好基础信息采集、安全隐患排查等基础工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广好“一哨预警”“平安犍嬢嬢”“枫警110”等基层特色治理模式,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把严打整治作为立警之本,坚决打好攻坚战。要积极依托“护旗”“回声2021”“金犍铸盾”等专项行动,持续发力、高频次整治,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监所安全、森林防火、枪爆隐患、防汛减灾等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最大限度压发案、降警情。要把目标绩效作为检验标准,坚决打好护旗战。继续深化“相约08”机制,坚持“挂图作战”,深入研究绩效考核规则,梳理清楚项目分值占比和重点攻坚方向,放大优势、补齐短板,奋力推动各项目标考核实现跨越式提升。要把筑牢忠诚作为建警之要,坚决打好提升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健全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制度机制,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措施,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