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展开节前老兵慰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210730163530

7月30日下午,犍为县“强军兴军拥军,牢记红色历史——2021老兵慰问”活动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楼会议室热烈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新联会会员单位、全县退役军人代表等近3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县新联会承办,筹集慰问经费,购买慰问品,与8名退役老兵代表开展座谈,并现场发放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会员单位代表、四川力通董事长罗智以老兵身份热情洋溢的发言,深情回顾了曾经的部队生活和回到地方后的创业史;县新联会副会长、乐山知行税务董事长贾春容代表县新联会全体会员发言,对战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全体退役、转业军人表示亲切慰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县主管部门慰问全县退役、转业军人,感谢县新联会组织慰问活动,勉励全县退役、转业军人牢记红色历史,转战地方,再立新功。

退役老兵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新联会、企事业单位以及爱心人士的关爱。回去后,一定要在本职岗位上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传承部队优良传统,感恩奋进,投身工业强县、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