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县城内7家快餐店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7-26 17:5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一条题为“两家外卖平台销量第一的炸鸡店,华莱士、韩式炸鸡有多脏”的视频,曝光华莱士北京某加盟店的多项食品安全问题,引发群众热议。近日,为切实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对县城内“华莱士”2家门店及肯德基、德克士、享哆味等5家快餐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肯德基门店操作间_1627356621711

检查中,执法人员围绕主体经营资格、许可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购销台账、索证索票、供货商资质、仓库、后厨操作间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现场未发现视频中曝光的问题。

执法人员检查食品原材料购进票据和资质证明材料_1627356622429

随后,该局执法人员约谈门店负责人,并再次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强化自律,守法经营,切实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同时,犍为县市场监管局也告诫广大食品经营者,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该局将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一旦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将严厉查处,绝不手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