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司法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汲取奋进力量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7-21 11:1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_1626658593242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分析和阐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十四五”期间,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面对新挑战,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司法局的指导下,抓住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律师公证、社区矫正、普法宣传等工作重点,服务乡村振兴、城镇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对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强烈的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坚定不移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向纵深发展,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促进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发生新变化、展现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