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国资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6-16 16: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15日,犍为县国资系统2021年第二期“国资大课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县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会议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强进行专题授课。县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县属国有企业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近150人参加会议。

991d826c-0db0-4f01-80d4-149043ca6dc9image1

会上,张强以《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问题展开授课,生动、详实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三个重大时间节点,带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发展脉络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带来的深刻影响,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好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史思维提供了理论指导。

991d826c-0db0-4f01-80d4-149043ca6dc9image2

会议还对贯彻落实全县部署,扎实推进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作出安排。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习重点,落实学习任务;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生产经营、改革转型、安全环保等工作;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以办好实事的实际成效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主题鲜明、生动丰富,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实践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犍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