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联合检查组对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开展检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6-01 16: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31日,犍为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基层治理办、县经信局、县国资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进行相关检查。

本次检查了解了相关改造工程进展,督导现场改造工作开展,并听取小区住户意见,对改造工程进行相应修改调整。

据悉,本次老旧城区改造工程从去年9月开始,涉及邮电生活区、茉莉花园、宝马水泥宿舍区、火电厂生活区、雅士居等14个老旧小区,目前施工已经基本完成,还剩余门禁、监控探头安装等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开展。

老旧小区改造为玉津镇城区老旧小区居民改善了生活环境,提高了生活品质,便利了生活方式,是真正的惠民工程。据悉,改造工程将持续开展到2025年。

改造工程达到了预期效果,以下为部分老旧小区前期改造效果规划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