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对全县酒吧开展专项整治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规范酒吧经营秩序,保障食品安全,整治噪音扰民乱象,严厉打击酒吧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近日,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召开全县酒吧专项整治工作会,对22家酒吧经营业主进行约谈、普法。

44e34bcd-cbc7-4c96-a697-e4d8bee543c3image1

会上县级相关部门通报了近期县内酒吧发生的治安警情、治安问题以及噪音扰民投诉事件,宣读了《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九部门关于印发<犍为县加强酒吧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酒吧专项整治的工作目标、整治阶段、整治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酒吧经营业主切实提高守法经营意识,履行自身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酒吧经营业主要遵守营业时间规定,落实隔音降噪措施,减少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切实维护好周边邻里关系;要完善技防、物防、消防设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禁经营场所出现“黄、赌、毒”行为和涉黑、涉恶、涉乱等现象;各酒吧不得招用未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在经营场所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和不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标志,不得允许未成年人进入,严禁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要亮证亮照经营,强化人员管理,严守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溯源制度,完善进货台账,保证消费者食品安全。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体温测量、扫码入场、场所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