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司法局 举行“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0:1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为民办实事”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近日,犍为县司法局举行了“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邀请县级部门、政法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基层群众、管理服务对象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代表们参观了县司法局机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社区矫正中心和清溪司法所,讲解员详尽地介绍了司法局机关文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法律援助、公证服务等工作流程,引导代表们全面了解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代表们对普法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共同弘扬法治精神,为维护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全面展示了犍为县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建设成果和队伍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机关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犍为县司法局将继续坚持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建议和监督,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教育整顿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