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春季安全工作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3-19 09: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18日,犍为县教育系统2021年春季安全工作会在犍师附中召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犍为外校负责人及安全后勤主任;犍师附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DSC03381_1616067769215

会议指出,全县各中小学要加强学生安全用火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各学校要进行每周一“国旗下讲话”和周五放学前安全讲话,并做好学校卫生检查、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2DSC03415_1616067770054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教育系统春季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卫生安全等进行了管理培训。犍师附小、白鹤学校、大兴初中等学校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3DSC03445_1616067770554

会前还开展了消防演练。演练模拟犍师附中教学楼突发火情,随着警报声响起,老师有序组织学生从教室向操场疏散,县消防救援大队有序开展灭火救援演练,向老师和学生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老师和学生现场模拟帐篷逃生体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4DSC03336_16160677675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