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三心”吹响党史学习教育“集结号”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3-24 16: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县人社局先后通过党组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第一时间在人社系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激励引导系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oss_1616569242_6922170470

该局抓思想“入心”,全系统党员干部时刻紧盯思想“总阀门”,经常敲打、时时提醒,坚决避免思想“过得去”;抓学习“上心”,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有关资料,采取集中学、相互学、个人学相结合,确保学习有方向、有效果;抓行动“贴心”,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围绕企业群众“急难愁盼”,在全系统开展“学雷锋、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时刻干在前、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