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商务经济合作局开展“祭奠英烈强担当 重温党史忆初心”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3-30 09: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29日,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犍为县商务经济合作局开展了“祭奠英烈强担当重温党史忆初心”活动。

上午九时,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城区翠屏山烈士纪念碑参加祭奠仪式。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向庄严的烈士纪念碑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进行祭扫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1图片6_1617008422125

祭扫仪式结束后,县商务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邀请到温忠毅、张盛全两位抗美援朝老兵为大家讲党史、讲抗战史,一起重温革命岁月。

2图片7_1617008422221

两位老兵从参军、战斗等多方面用鲜活事例阐述了他们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都被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推动商贸经合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