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作风整治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2-24 08: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干部作风走深、走实、走细,2月20日,犍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作风整治动员部署会,对做好干部作风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党规。

会议指出,为有效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切实增强全县各级干部围绕中心大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一支善作能成的过硬干部队伍,决定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整治行动,全局干部职工要对标《方案》中5个方面、25个重点整治内容,以刮骨疗伤的勇气、久久为功的韧劲,扎实推动作风整治行动,打造风清气正、作风硬派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局要把坚持不懈抓作风作为总基调,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一体推进转作风抓落实、真抓实干主动担当、激发激情干事创业,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为犍为建设“一心一地一城”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一刻不停的抓好作风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作风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