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司法厅督导检查犍为县安置帮教和重点人群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09-22 16: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近日,四川省司法厅促进法治处副处长贾连辉一行对犍为县安置帮教和重点人群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乐山市和犍为县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犍为县司法局孝姑司法所等基层司法所,通过看、听、查、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人群管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贾连辉听取了犍为县司法局工作汇报,对犍为县安置帮教和重点人群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犍为县司法局要结合“清仓行动”,把安置帮教基础工作做好,保证数据和真实情况统一;要把基础数据核查到位,避免错误发生,造成工作漏洞;要加大基层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基层队伍专业素质,加强队伍执法力度;要提高基层经费保障,切实加大保障力度,保障安置帮教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