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抗洪抢险 犍为经信系统在行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08-21 11:2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自8.18特大洪灾发生以来,县经信系统全体大动员,全力以赴抓安全、搞保障、促恢复。面对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经信系统机关干部夜以继日奔走在抗洪抢险第一线,险情可能出现在哪,领导干部就跟进到哪,现场勘查、现场指挥。

洪水退后,现场指挥小组赶赴受灾企业现场指导企业开展灾后重建

洪水退后,现场指挥小组赶赴受灾企业现场指导企业开展灾后重建

现场指挥小组赶赴川南减震器集团有限公司勘察水情,现场指挥人员安全撤退

现场指挥小组赶赴川南减震器集团有限公司勘察水情,现场指挥人员安全撤退

洪灾期间,保障小组奔赴各地,协调通讯、电力企业开展故障排查,指导企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全力恢复电力供应和通信保障。

截至目前,经信系统共组建5个指挥小组,现场勘查指挥救灾行动60余次,协助转移群众2400余人次;协调电力公司组织电力抢修人员426名、调拨抢修车辆46台,24小时轮班展开电力恢复工作。目前累计恢复35千伏线路3条、10千伏线路35条、供电台区1071个,保障112912户因灾断电居民恢复用电;协调全县四个通讯公司出动人员144人、车辆50台、各类应急保障和检修设备130余台套,24小时轮班开展灾后通信保障恢复工作。除孝姑、新民部分地区网络未恢复之外,全县其余地区基本通信已全部恢复;洪水退后积极协调全县工业企业开展企业自救和行业互救行动,充分调动各企业救灾资源互通互用,救灾工作效率达到最优;以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惠田米业有限公司、鸿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工业企业积极捐款、捐物、组建党员志愿队、调派各式抢险和清淤车辆装备全面参与到灾后重建和秩序恢复工作中来,体现了极强的行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