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为企业挽回损失获赠锦旗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9-16 17:1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9月11日,成都市温江区龙凤珠宝有限公司将绣有“服务民企执法高效,维护市场和谐发展”字样的锦旗送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罗城市场监管所,大力赞扬罗城监管所高效执法、周到服务的工作作风,对罗城市场监管所为公司挽回十余万元的经济损失表示诚挚地感谢。

1

今年8月份,成都市温江区龙凤珠宝有限公司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函举报我县张某某“六喜珠宝”专营店侵犯该公司商标专用权。接到举报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罗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张某某“六喜珠宝”专营店进行核查,发现授予该店的“六喜珠宝”授权书已超过了有效期限,涉嫌侵犯了成都市温江区龙凤珠宝有限公司“六喜珠宝”的注册商标专用权。随后,罗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多方调查,搜集了大量证据材料,多次约谈相关人员。通过执法人员多次调解,最终,张某某与成都市温江区龙凤珠宝有限公司达成和解协议:张某某向成都市温江区龙凤珠宝有限公司补缴10余万元加盟费,公司不再追究张某某的侵权行为。执法人员公正、务实、高效的作风感动了举报人,举报人向县市场监管局罗城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公正严明”的监管理念,大力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创新升级监管方式,不断提升商标、专利等领域的监管水平,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