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整治越门经营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8-30 15: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越门经营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加重了城市交通负担。西街是犍为县最重要的商业街道,商铺众多,也是越门经营行为频发的街道。为了“还路于民”,提升城市容貌秩序,自8月7日起,犍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西街存在的越门经营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

1

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检查

在整治过程中,共发现有六家珠宝店有越门摆放宣传物料的行为。执法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填写了《现场勘验记录》,由当事人签字确认后,又向违规当事人出具了《调查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到综合行政执法接受调查处理。

根据《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禁止占用道路、桥梁、人行天桥、地下通道、广场及其他公共场所设摊经营、堆放物料、拍卖或者兜售物品,影响容貌和环境卫生。

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此后将连续在城区各条街道进行对越门经营的专项整治,对重点难点街道进行长期高频管制。在此也希望商户们能守法经营,不再随意侵占城市道路,损害公共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