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9-11 15: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9日,县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推进会。住建系统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及正良建司、安乐建司、恒邦天然气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传达了乐山市住建局2019年度政风行风测评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住建系统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切实做好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精心做好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做到位,群众正当诉求解决到位,问题台帐梳理到位,工作作风建设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着眼于长远,推动政风行风明显改善,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住建系统要借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找出政风行风存在的问题,加以解决;要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努力打造“服务、高效、创新、廉洁”的“四型”住建队伍,切实提升住建社会满意度和认同感,促进全县住建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