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齐心协力消隐患 查漏补缺迎复审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国卫复审工作,本着“保成果创佳绩”的理念,不断提升市容市貌要求,开展了多起专项整治行动。

1

针对县城区内商家长期占用公共区域使用遮阳伞的现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从7月4日起,开展了专项整治。考虑到随意搭建遮阳伞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占用公共空间,尤其商家夜间不将石墩挪至店内,对行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的情况。该局执法人员集中人力,重点突击,展开地毯式清查,将辖区内的不规范遮阳伞及固定石墩全部整改。

目前,共清理遮阳伞及有关杂物200余个,其中清理石墩150余个,市容市貌得到有效治理,老百姓出行有了安全保障。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查漏补缺,保持创卫成果,提高城市治理水平,给广大市民营造安静、祥和、宜居的生活环境,迎接国卫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