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28 16:0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食品安全”“健康(不健康)食品”“认识食品标签”“电梯安全常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讲解,细心地为孩子们总结了如何购买放心的食品。重点讲解了孩子们喜爱的“五毛”食品、垃圾食品的危害,教会学生什么是“三无”食品、如何辨识“三无”食品、如何识别生产日期、保质期、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等常识。

同时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单400余份,并与师生进行互动,细心解答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食品、电梯等安全问题。

“今后,我们将继续在全县中小学校组织校园安全宣传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校园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中小学食品安全知识宣讲、校园食品安全座谈交流等主题活动。”犍为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