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发改局开展科技扶贫产业扶贫技术培训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17 17: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培训会现场

6月14日,犍为县发展改革局组织县农业农村局在榨鼓乡举办生姜田间管理及病虫害防治技术科技扶贫培训会,相关乡镇农技服务人员及种植大户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专家杨玉国教授针对“蜂窝式”栽培优质菜姜技术、生姜的病虫害症状及防治措施,用通俗易懂语言详细讲解了生姜栽培实用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的相关知识,从农民朋友急需的技术需求入手,到田间地头进行现场指导,逐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种养技术难题,受到了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2

田间地头现场指导

据了解,今年从3月到现在由于降水偏多,气温高低差异大,不稳定等因素导致县域内部分姜田出现姜瘟病株、病团,姜茎基腐病等情况。此次培训,提升了广大种植户的种植技术,及时为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