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强化服务职能 打造职业教育品牌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23 10:2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年来,我县优先发展职业教育,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壮大办学规模,努力增强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促进犍为职业教育又快又好发展。

我县全力推进对口高考。狠抓普职融通,组织有升学意愿的学生参加“技能+素质”对口高考,为学生提供多种成才的路径选择。2018年,本科上线人数达40人,本科上线总人数居乐山市第一名,包揽农学、机械、电子、计算机、旅游专业乐山市状元,且600分高分学生达10人,县教育局连续13年获评乐山市职业教育质量综合考评一等奖。

我县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办学,在集团化发展、现代学徒制试点、订单培养等方面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构建“定向培养、产教对接、学训交互”的校企合作模式。目前犍为职中6个专业与企业合作联办,就业率高达98%。

我县全域开展农民工培训。坚持按需培训、学用结合原则,针对性设置培训内容,注重专业技能培训与提高农民工素质相结合,举办14个专业培训班,培训农民工1014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