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水务局:灌输新理念 成就新作为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4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15日,县水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为全系统职工持续灌输工作新理念,谋求全县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个人促团队”。该局要求全体职工要增强团队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勤政廉政,坚决维护水务团队利益,不做有损水务声誉的事。以“习惯促作风”。全体职工应该秉承“忠诚、为民、求实、干净”的水务精神,养成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奋力行的好习惯,做到各项工作事前、事中、事后都抓紧,确保工作任务又好又快完成。

以“监督促成效”。坚持从严治水不放松、监督肃纪不停步,让干部职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水务政治生态环境。以“工作促成绩”。该局要求干部职工要把工作定位在“享受”的高度,不断追求高目标。克服艰苦条件,勇往直前,视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促进水务工作崭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