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为县:送法进军营 温暖官兵心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21 11: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四川升力律师事务所受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犍某部邀请,在部队礼堂开展了一场关于常见官兵家庭涉法问题专题法治讲座,驻犍某部官兵1000余人参加。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21113049590001

讲解过程中,四川升力律师事务所沈武华、张红律师结合多年办案经验,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根据婚姻法、民法总则、侵权责任法、土地管理法等法律规定,就涉及军属劳动权益被侵犯、军属财产被侵害、宅基地纠纷、军属人身遭故意伤害等军人及其军属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同时还与官兵积极互动,现场解答官兵们提出的法律问题。

此次专题讲座,促进了部队的依法管理,解答了官兵的疑惑,让官兵们安心服役,进一步增强了官兵们保家卫国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