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水务局:深入调研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4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20094654836001

听取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近日,县水务局深入我县和平水库、工农水库、新星水库等地,实地调研检查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对工程具体实施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我县各地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县水务局要求各水库要进一步认识到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水库安全管理、规范管理、动态监管;各单位要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机制等方面想方设法采取切实措施,保质保量加快水库除险加固进程;要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把水库除险加固和当前防汛抗旱结合起来,严格蓄水管理,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要与环境整治、水美乡村建设、生态水系打造等相结合,打造水库靓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