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推进党建工作 培训发展对象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5-21 11: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20日,县应急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发展对象培训会在该局召开,机关下属党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和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21113612864001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颜兰在全县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县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强认识、明任务、重协调、抓落实,积极探索“党建+安全生产”工作模式。在2019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

同时,会议还对发展对象进行动员培训,就下属支部近五年的来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及时转变观念,扎实抓好党员发展。

最后,由党务干部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了专项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