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乐电犍为公司:宣传安全用电 助力春耕生产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当前正值农村春耕生产季节,各类用电安全隐患日渐凸显.4月15日至16日,乐电犍为公司组织宣传人员走进“农民夜校”、乡村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该公司抽调青年安全监督岗的人员,组成宣传队,先后来到清溪镇和平村、九井乡中心小学、罗城镇初级中学,采取观看安全用电知识动画视频、安全用电知识讲解、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安全宣传卡通画册及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里的用户和学校的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通道清理知识等等,提醒用电时容易造成的危险点,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人人争当家庭安全宣传员。宣传人员的到来,受到村民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此次共计发送各类宣传材料和纪念品五百余份,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正面宣传效果。

据悉,该公司从今年四月开始,正持续组织开展“春季百日安全”系列活动,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安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积极与当地政府、村社沟通,将安全用电宣传送到各乡镇政府、村委会和乡村小学,不断扩大宣传面,提高影响力。与此同时,利用横幅、视频、微信等载体对安全生产理念进行宣传,为配电网安全运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及依法用电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55726313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55746987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2155803446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