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狠抓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 助推经济“双过半”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23 15: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3151619257001

4月17日下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培训会在县展改局召开。县发展改革局、统计局及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开门红”完成情况,并结合当前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双过半”任务进行分析与部署。县统计局就新项目统计入库及投资报送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项培训。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投资工作,组织专人做好项目入库和数据上报,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项目入库的前瞻性与科学性,规范入库程序,谋求任务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双过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