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伏龙乡开展巡察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23 15:1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22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伏龙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办、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伏龙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3151227869001

动员会现场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江昱桥在巡察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巡察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充分发挥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同时,讲话明确了巡察的目的、时间、方式和步骤,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准确如实提供情况,积极配合巡察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强调,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巡察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是中央、省委巡视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体现。被巡察单位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主动接受政治体检;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巡察组要开展好巡察工作,严守巡察纪律。

伏龙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将以强烈的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察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巡察整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推动各项工作。

县委第四巡察组在伏龙乡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期间: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5月23日,同时公布设置信访举报电话:17360310657,电子邮箱:qwxwxcz4@163.com,欢迎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