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用忠诚诠释担当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3-18 11:3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县环保局召开2019年度生态环保工作会暨全县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对2019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省、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局党组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同时也要为纪检干部履行监督责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用忠诚诠释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全县环保系统开创良好的工作开局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要全面履责尽责,完成监督执纪新任务。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聚焦纪检工作的主责主业。要始终挺纪在前,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坚决落实县纪委监委“十个严禁”要求。要始终坚持环境保护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人人责任上肩,齐抓共管履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