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犍为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乐电犍为公司:快速抢修受损供电线路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2019-02-03

“电力工人的抢修速度好快啊,仅用1个小时的时间就恢复供电了。”2月2日17:30,当乐电犍为公司玉津供电所抢修受损线路恢复供电时,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喂,供电所吗,柏杨5组的电线断了,快点来抢修。”当日下午16:30左右,该公司玉津供电所片区负责人邱发涛接到柏杨5组台区低压线路遭外力破坏断裂的故障报告。接到故障报告,驻村电工袁波、曾健康立即赶往故障现场,查勘隔离故障点、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和抢险准备工作。同时,供电所组织人员将抢修材料和抢修工器具送往故障现场,与驻村电工一起开展抢修。

“老乡,请您们远离故障现场,这样才能加快我们的抢修速度和保证您们的安全。”得知供电线路遭外力破坏停电,供电员工正在抢修时,附近村民纷纷前来围观。现场负责人邱发涛一边组织人员抢修,一边劝阻围观群众远离故障现场,防止人身体伤害事故的发生。

“兄弟伙,准备收线了,大家看到哦。”已经做好导线连接和登杆抢修的供电员工相互提醒,协力完成紧线和导线固定工作。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协调配合,17:30,抢修工作完成并恢复供电,亲眼目睹抢修过程的围观群众被电力工人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情不自禁开口点赞。

据悉,临近春节,该公司玉津供电所认真落实乐电和川犍电力公司及犍为县政府要求,全面开启保供电应急预案模式,积极应对抢修抢险,全力保障辖区居民春节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