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青年志愿服务温暖整个冬天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2-19 16: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

志愿者合影

2月13日,2019年青年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座谈交流会在团县委召开,有关负责人及全体志愿者参会。

5

交流会现场

会上,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宣传了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犍为人才引进和青年创新创业等相关政策,表扬了此次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三名优秀青年志愿者。

志愿者们纷纷围绕自己志愿活动的感悟、对家乡发展的感受和青年如何参与服务家乡建设等话题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派出志愿者21人次,分别在北门车站、中心站、图书馆、敖家小学和敖家初中等服务岗点开展志愿服务,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探访抗战老兵、服务返乡民工、助力全民阅读、发现“温暖瞬间”等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为游客和市民提供咨询服务等各类服务,共计2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