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民警向患病孩子捐款献爱心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1-08 17:4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县公安局民警向罗城派出所辅警张茂彬的患病女儿张芮溪捐款3万多元,解决燃眉之急,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传递温暖。

今年8月,2岁多的小芮溪被确诊为先天性双侧宽髋节脱落和先天性气管狭窄,过去一直在重庆儿童医院就医。这次因感冒引起重症肺炎,呼吸衰弱。在成都华西二院儿童重症监护室里经过7天的全力抢救,但病情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每日上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极其普通的农村家庭早已无力承受。

县公安局领导在获知张茂彬家这一情况后,立即在全局发起爱心捐款倡议活动,号召全局民警、辅警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为张茂彬一家排忧解难。这一倡议立即得到全局民警、辅警的积极响应,局领导带头捐款,民警、辅警也自发积极地参与到捐款活动中。50元、100元、200元、300元……短短一天时间,便筹集善款35166元,并在第一时间送到了张茂彬的手中。

接过这沉甸甸的爱心捐款,张茂彬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说:“我很幸运能够成为县公安局辅警队伍中的一员,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此,我代表全家衷心感谢为小芮溪献出爱心的各位领导和同事,并将你们的爱心和祝福转化为动力,为女儿积极求医问药,愿她早日康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