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城管局:多举措强化城区餐饮行业泔水处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8-12-13 16:3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县城管局采取多项有力举措,强化城区餐饮行业泔水处置工作,切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

12月10日,该局再次召开城区餐饮行业泔水处置工作推进会,结合省、市非洲猪瘟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泔水处置工作。该局安排9名执法人员组建3个工作小组,分别对城区三大片区600余家餐饮店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和宣传督导,完善厨余垃圾管理台账。通过深入走访餐饮店,再次向餐饮业主面对面地宣传泔水处置工作要求和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业主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引导其主动参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和泔水处置工作。

在前期排查登记的基础上,该局执法人员再次实地走访,对600余家餐饮店经营规模、厨余垃圾产生量、是否安装油水分离器等信息做进一步核实完善。责令未安装油水分离器的餐饮店在规定时限内尽快安装并投入使用,并责成所有餐饮店业主规范使用油水分离器,按要求处理厨余垃圾,不得擅自或违规处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