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创文创卫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23 17: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2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创卫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近期“创文”“创卫”工作。该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1

会议现场

会上,该局要求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标准、对照方案,将本部门的“创文”和“创卫”工作进行认真的细化分解,明确责任,明确时限,逐项、认真抓好落实。进行拉网式梳理,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面向广大市民群众,讲清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目标,介绍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以及由此给市民生活工作所带来的实际变化,引导市民增强参与和支持创建文明城市的荣誉感、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争做文明犍为人,努力使市民的知晓率大于90%,支持率大于90%,满意率大于80%。

该局要求各中层单位切实履行职责,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加强宣传,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要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以最严谨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把“创文”和“创卫”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更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