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国土局:加快推进批而未供土地处置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13 16: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推进我县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推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高土地使用效益,近期,县国土局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土地供应工作。

全面清理批而未供土地,形成清理处置台账。今年8月以来,县国土局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对批而未供土地的批准时间、位置、面积、是否实施征地、是否具备供地条件、土地利用现状、规划用途等进行调査,全面摸清我县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数量,依照省厅的工作部署,对各项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形成土地处置任务统计表,整合相关部门制定有效措施,推动形成工作合力。

依法依规推进批而未供土地处置。11月9日,县国土局在乐山召开“古犍新为,宜居宜业”犍为2018地产推介会。会上推介我县4宗批而未供土地,总面积约370.15亩。其中方舟新区3宗,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约297.96亩;牟家林新区1宗,为商住混合用地,土地面积约72.19亩。

据了解,县国土资源局将继续在县政府的统筹安排下,采取划拨、挂牌、拍卖的供地方式加大处置力度,协调配合相关部门,优化审批程序,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专项工作,力争通过年底省市对此项工作的指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