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庆黄金周:犍为公安的坚守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08 17: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01

假日中那抹最祥和的“警”色
用忠诚抒写责任和担当,用坚守构筑“平安墙”。他们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只为守护一方,他们就是可亲可敬的公安民警。国庆黄金周,我县公安民警坚守岗位,高标准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确保节日安全,保障道路畅通,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忠诚履行人民警察的职责。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02

风雨无阻的坚守
节日期间,我县共接待游客50.62万人次。县公安投入警力300余名,设立便民服务点5个,开展全天候治安巡逻,给广大游客和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旅游环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03

主要领导慰问执勤民警
据悉,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和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公安机关启动二级勤务和加强型联合指挥部。巡特警、交警、消防、武警、派出所民警、“红袖标”全员上街,驻守街面,对中心城区、旅游景点实行24小时不间断的立体化、网格化巡逻,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加强重要路段和节点路口的疏堵保畅,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科学部署警力,依法实行景区车流最大承载量管制,指挥疏导高峰期的车流、人流,缓解景区交通拥堵,有力确保全县交通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