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金秋敬老 情暖重阳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近日,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的志愿者们来到舞雩乡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节日礼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老人们生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们唠嗑,听他们诉说以前的故事。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3

发放爱心小礼物

4

与老人们唠嗑

“我们平时就是在这儿附近转一下,扯下纸牌,你们能来看我们,听我们摆以前的事,我们很高兴,谢谢你们来看我们,也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一问老人慈祥地说道,志愿者的到来,增添了他们生活的乐趣,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