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推动环保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26 17: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近期县环保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该局组织召开政治业务理论学习、党支部组织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认真学习《志愿服务条例》;通过开展系列宪法法律宣传活动和“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动环保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