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城管局:开展庆八一“双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03 16:1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县城管局开展庆八一“双拥”系列主题活动。

该局组织城管系统复转退军人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复转退军人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听从党的指挥、坚决服从命令,认真践行“为人民管好城市”的宗旨,干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而努力

该局积极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为表达对军人的崇敬和关爱,局党组成员对本单位复员转业军人进行普遍走访慰问,进行面对面交心,心贴心交流,将暖心的问候和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复退转军人及家属。

该局还开展军事体验活动。开展投弹、射击等军事体验活动,展示城管系统复转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的良好形象,并为获奖人员发放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