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管局:送商标到硝水村合作社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10 17:3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以犍为县陆家坡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犍为县梁家山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名义申报的“梁观峰”商标和“梁槽湾”商标被国家商标局核准注册。8月7日,县市场监管局将“梁观峰”和“梁槽湾”2个注册商标送到硝水村的两个专合社。

http://qw

硝水村是县市场监管局定点联系帮扶的贫困村。该局在开展日常帮扶的同时,立足职能积极为该村想办法出主意。去年,针对该村成立的两个专业合作社如何迅速开展业务,提高品牌效应,打开销路等问题,主动与该村两委和专业合作社商量,提出申请商标注册建议,在商标的起名、设计、申报注册等环节给予合作社全程帮助,并承担了商标注册的所有费用。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以陆家坡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梁家山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名义申报的“梁观峰”商标和“梁槽湾”商标,近日被国家商标局核准注册。为使这两个专合社能够尽快使用好这注册商标并发挥注册商标的作用,该局派专人将2个注册商标证和《商标法》等法律书籍10本,分别送到两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手中。

http://qw

该局还就如何使用好商标向专合社负责人和成员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和讲解,希望能够通过注册商标的使用,提高合作社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商品的销路,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助推该村尽快脱贫致富。两个专合社负责人表示一定要管好用好注册商标,发挥商标的品牌效应的作用,带领好合作社成员尽快早日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