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整治超限超载车辆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23 16:3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有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7月以来,县路政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开展夜间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该大队采用固定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以岷江大桥“超限超载”检测点为依托,进行固定检查,并在傍晚、深夜、凌晨时段在G213线、犍罗路、岷江二桥等地段开展流动突击检查。重点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未加盖篷布、非法加装高栏板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夜间专项整治期间,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执法车辆40余台次,累计检查车辆10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起,卸载货物110余吨,有效遏制了车辆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