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利民便民服务到家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7 16: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民戴先生来到县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登记业务,工作人员经过交流得知,戴先生要办理不动产划转出、转移、继承登记业务,按规定需要当事双方本人到场申请办理,共同面签摄相。由于原产权人荣先生因病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办理。了解到戴先生的实际困难后,不动产登记中心改变服务方式,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荣先生家中办理面签手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很快完成了相关手续的办理,戴先生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服务称赞不已。

2018年以来,该中心累计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7600余件。共中转移登记已办结2124件,首次登记已办结1926件,预告及抵押权预告登记已办结978件,抵押权注销登记已办结176件,变更登记已办结145件,其他登记已办结942件;出具各类房产查询结果1600余份。

近年来,该中心克服人手少、业务新、问题多、任务重等各种困难,做好三个全面,本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总体目标,抓业务、建制度、强管理,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服务水平,不忘初心、全心服务,使群众真正感受到了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带来的惠民、利民、便民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