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发改局:开展易地扶贫搬迁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11 18: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4月8日下午,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档案管理、成效考核等业务培训会召开。29个项目乡镇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就《省发改委关于切实加强易地扶贫搬迁档案规范会管理的通知》《乐山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犍为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措施的实施意见》等6项内容进行了全面培训。

会议强调,各项目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当前工作。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确保资料齐全、完整。强力推进问题整改,消化存量、严控增量。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充分发挥带头推动作用。制定好后续帮扶措施,确保后续脱贫有力有效。

http://q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