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犍师附中:开学第一课 传授网络安全知识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06 16: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3月5日,开学第一天,犍师附中开展安全教育课,向学生传授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安全课上,该校各班班主任采用多种形式给学生们讲解安全基础常识,与学生一起观看了形象浅显易懂的5集网络动画系列微课《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他们不仅讲解安全的危害,还与学生们讨论网络安全的热点问题,内容包括”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远离不良信息、防止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抵制盗版出版物”等多个方面。

该校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家长微信群以及班级QQ群,将《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教育系列微课发送给学生家长,提高其安全教育意识和上网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