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体局召开课后服务试点学校座谈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 2018-02-27 14: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26日,犍为县课后服务试点学校座谈会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举行。教体局局长童文丽、副局长李方友、教育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试点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试点学校代表纷纷就上学期试点运行情况谈感受、找问题、提建议,会议氛围热烈和谐。教育股负责人就学校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副局长李方友要求学校进一步强化课后服务管理,进一步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和形式,让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局长童文丽强调,学校要科学设置服务内容、合理安排服务时间,减轻教师工作压力;教师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课后服务这项惠民工程,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王晓霞   万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