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加强节前食盐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06 17:0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监管股汇同罗城市场监管所相关人员对四川省犍为盐化有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对企业的生产环境、生产销售台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取3个生产点和10多个产品。检查发现,企业包装车间不符合要求,工业用盐和食用盐未分开存放,过期产品未单独存放,从业人员未按要求统一着装等问题。该局责令其立即整改。

该局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食品生产经营相关要求,改善软硬件设施设备,加强食品安全制度建设,营造安全生产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主动防范,切实消除影响食盐安全的各类风险;认真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严格按照特殊食品管理要求,做好食盐生产、贮存、流通过程中的台账登记和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