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民医院:12月底前搬“新家” 调动一切力量 打好医院搬迁“硬仗”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6 16: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12月整体搬迁县人民医院任务,9月4日,该医院在医院新址召开现场院长办公会,安排医院搬迁工作。医院院长曾涛表示,要将患者的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打好搬迁“硬仗”。

该医院有关负责人向参会领导班子成员介绍科室设置、布局、流程、设施设备等方面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看医院门诊、急诊、医技科室、临床科室病区、行政办公区、会议室、伙食团、感染科、地下停车场等科室,详细了解门诊部各诊断室的布局、家具安装、信息系统情况及供应室的内部装修、设施设备配置情况。

医院搬迁工作复杂、艰巨。曾涛表示,要加快特殊科室工程进度,尽快开展相关测试工作。以大局为重,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完成搬迁任务。加紧调试电梯、电话、水电供应系统、网络系统等,安装调试设备,确保使用安全。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搬迁有序进行。始终将患者的安全放在首位,制定相关的应急预案。加强宣传、引导,调动一切力量,打好搬迁“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