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局:安排部署专家产业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5 09:4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4上午,县农业局组织全县农技专家召开产业扶贫专家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下一步产业扶贫工作。

该局要求农技专家认清当前工作形势,主动作为,将产业扶贫工作放在全系统中心工作上来,确保顺利完成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各专家的职责,要做好全县农业产业技术指导工作,特别是对贫困户和贫困村产业发展方面的技术指导。

该局要求专家沉到基层去,对有技术需求的乡镇或者村开展专项培训,尤其是对驻村科技人才和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成员的培训。同时将围绕种植、畜牧、水产等三大产业,汇编多个小产业的实用技术宣传册,要做到宣传册内容丰富、浅显易懂、指导性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